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迪拜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迪拜街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迪拜街頭 

  我坐在直升機上,眺望它那迷人的風光:中間,只見一條條幽雅自然的馬路縱橫交錯,馬路中央還插着幾塊草島。馬路的右面則是高樓大廈,瞧!它們一個個拔地而起,正深情的俯視着大地,它們的壯觀氣勢猶如泰山!

  接着,直升機降落在阿聯酋迪拜帆船酒店。我走進“帆船”,映入眼帘的華貴景象幾乎讓我窒息。水晶吊燈,銀邊大鏡子,紅色鑲金的地毯,精美絕倫的藝術品……我真懷疑自己闖進了英國女王的皇宮。這時我才發覺,帆船酒店裡最常見的兩種顏色就是蔚藍與金黃。藍是因為酒店四面臨海,且房間都配有落地窗,海景隨時隨地能映入眼帘。黃是黃金的本色,可謂極盡奢華! 

  我站在56層房間的陽台上,舉目遠眺,中心公園有個水池。水池中間,還有一個地球,其他水面上全是小船,這些噴泉給迪拜增添了不少詩情畫意。但是沒站多久,室外四十八度的高溫就讓我象在桑拿似的,大汗淋漓,只能趕快躲進冷氣十足的房間。 

  迪拜的景色,可美了!不信下次你也去瞧一瞧。我相信你一定會流連忘返的! 

  啊!迪拜真是個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迪拜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迪拜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