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拜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拜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飛機上往下看,阿聯酋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 沙漠中,有着星羅棋布的綠洲——那是城市走在迪拜街頭,只見寬闊的馬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點髒東西,只見寬闊的馬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點髒東西。車子來來往往、 川流不息。許多立交橋像一條條巨龍縱橫交錯。大路旁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像一個個巨大而巍峨的巨人俯視着這美麗的城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座座公園了,那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綠油油的草坪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漫步在一塊地毯上。花壇上向日葵正向我們展示它那迷人的身姿呢!荷花小姐正在給我們唱歌呢!在草坪上有許多奇怪的音樂噴泉,歌曲有時高,有時低,有時弱,有時強。歌聲是那麼的優美。歌聲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接着往深處走,又有一個噴泉出現在我們眼前,它可不是音樂的哦!只見一股股銀白色的噴泉騰空而起,在陽光地照耀下銀光閃閃、美不勝收。池水清澈風底,一陣微風吹來,池上不時漾起了波紋。 

  漫步在這奇迹般的迪拜街頭,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迪拜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拜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