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萌的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萌的小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過小倉鼠,它嘛,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萌。

  它的萌,體現在它運動、吃飯、睡覺的時侯。

  清晨,我迷迷糊糊醒來,一看,才六點鐘。我想轉身,再去睡個“回籠覺”。可是,小倉鼠已經起來跑步了。但它跑步是那麼萌:黑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紅紅的小鼻子左聞右聞,白茫茫的身子?e搖擺擺,小爪子抬起又放下,長長的尾巴甩得高高的。“哼,”我不以為意地說,“就知道賣萌,我可不理你了!”

  上次,我給它餵食。它可憐巴巴地看着我,是因為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我把它放出了籠子,把食物放在地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它已經吃完東西,藏起來了。我想:他大概是到小區里了吧!我正準備換鞋,感覺有個軟綿綿的東西。原來,是小倉鼠!我急忙把鞋子脫了,抱出小倉鼠。哎,他又在賣萌了,彷彿在說:“小主人,你把我在的氣都喘不過來啦!”哼哼,叫你躲在鞋子裡面,壞倉鼠!

  夜深了,小倉鼠也該睡了。他躺在窩裡,小嘴微微地笑着,進入了美妙的夢中。我可真是服他了,睡覺都得賣萌。幾乎過了十幾分鐘,他突然醒來。把我嚇着了,目瞪口呆。難道小倉鼠也會做噩夢嗎?也許吧!

  我和小倉鼠過着快樂的日子,這賣萌的小倉鼠,也離不開我。

  四年級:張譯井

您正在瀏覽: 賣萌的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萌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