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西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月19日 

  寒假的前一天,叔叔送我一隻小烏龜。小烏龜只有手錶錶盤那麼大,全身有一小塊一小塊的黃色,上面有黑色的斑點,可愛極了。叔叔回去前給我說它是一隻巴西龜。我想他的故鄉應該是巴西吧! 

  我以前養過一隻烏龜,知道它愛吃什麼。住什麼環境,所以,它放在水缸里,把三條蚯蚓放進去,還用陶泥做成一座小假山的摸樣。在太陽下暴晒幾天後,才把它放在水缸里,還放了一些水草。兩天換一次水。 

  我每次在給他餵食前都用手敲一敲水缸,不久,小烏龜養成了聽信號“吃飯”的習慣。只要我一敲水缸,它準會爬上假山,張大嘴巴準備“吃飯”。它吃東西很好笑,脖子一伸一縮,真有意思。 

  有一次,我發現它總是趴着,開始我想,它可能睡著了。我想,趴着睡多不舒服啊,我就給它翻過身來,沒想到,好心做成了壞事:我剛把它翻了個身,它那四條又粗又短的腿便使勁地蹬個不停,身子一挺又翻了過來。從此,我知道小烏龜不能翻過來,只能趴着。 

  過了那麼多天了,小烏龜還沒有長大,會不會是它長不大啊,還是我餵養不周?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