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巴西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巴西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巴西龜,我叫嘻嘻,是一隻“小女龜”,今年已經5歲啦!我在3歲那年,我和倆“死黨”被一個非常漂亮又善良可愛的小女孩從“寵物專賣店”買走了。想知道我在小女孩家裡的故事嗎?那就聽我說說吧!

  春天來了,經過一整個冬季的休眠,讓我在春天裡更加開心活躍。我和兩個小夥伴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下,靜靜地享受着陽台上充足的“陽光浴”……突然,一個大頭擋住了我們的陽光,我們驚恐的望着那個大頭,看清楚后才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小主人來為我們喂吃的了,真是嚇我們一跳呀!小主人將小肉肉放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聞了聞,啊,真香呀!我二話不說就咬了下去。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高興(我兩個夥伴中的一個,另一個叫開心)竟然來搶我的小肉肉,可惜我寡不敵寡,小肉肉只能被高興給搶去了。我可憐巴巴地望着小主人,小主人似乎明白我眼神的意思,無奈只好再給我一塊小肉肉。我開心極了!又擔心高興來搶小肉肉,只能放棄慢慢品嘗,選擇囫圇吞肉了。

  大家覺得嘻嘻我過得怎樣呀?

  六年級:庄文樺

您正在瀏覽: 小小巴西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