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西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養過兩隻巴西龜幼仔。那兩隻巴西龜一大一小,那隻小的是深綠色的,那隻大的顏色淺一些。它們頭的兩側是橙紅色的,殼上綴滿了深色的小斑點,眼球是綠色的,眼珠是黑色的,襯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顯得十分可愛。

  一天早上,我拿了幾粒龜糧喂它們。我剛將龜糧扔進罐里時,它們一開始並沒有發現,後來,當那隻大的轉向龜糧時,頓時便快速爬了過去,用鼻尖輕輕碰了下,便張嘴吃了起來。那隻小的見了它有了好吃的,哪裡肯吃虧啊,莫看它個頭小,搶龜糧時可是絲毫不讓。當天下午,我給他們取了名字,大的那隻叫“大巴西”,小的那隻叫“小巴西”。

  有一天,我剛起床,便去看它們。就見“大巴西”將頭腳都縮進殼裡一動不動。嘿,天都這麼亮了,它居然還敢賴床,真是太懶啦!我喊了幾聲:“大巴西,起床了!”可它根本沒有理會我這個主人。我就按了一下它的殼,它的殼並不是太硬,讓我這一按,它就把頭伸了出來看着我,彷彿在問:“主人,有何貴幹?”我便將這個懶惰的傢伙翻了過來,心道這下看你怎麼辦?沒想到它的本事倒也不小,沒過多大會兒,居然自己翻了回去。

  過了幾個星期,兩隻巴西龜都死了。我很不高興,又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啊,網上明明說巴西龜的適應性很強的啊!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皇阿瑪

您正在瀏覽: 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