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鬼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鬼巴西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靈鬼巴西龜 

  今年五月份,爸爸從福州給我帶回一隻小精靈鬼——巴西龜。 

  你看!它總是把頭尾和四肢縮在那雞蛋般大的外殼裡。黃綠相間的脊背正中嵌着五片甲瓣,兩旁各有四片小瓣,邊緣還有一圈牙齒般的小片甲。當四周安靜的時候,它就把頭悄悄地伸出來,警惕地東張西望,發現沒情況,就一溜煙地奔向自己目的地。嘿,小傢伙莫非想逃回老家巴西不成?要知道,你這孫悟空逃不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呢? 

  剛來我家時它吃東西很“客氣”,後來就像一匹餓狼總是大口大口貪婪地咬着,而且從不挑食。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帶上巴西龜回老家避暑。到了家,我抱着它到屋旁的水溝邊,只見它目不轉睛地盯着水溝。我一不留神,它後腿猛地一蹬,“叭”的一聲跳進水裡。正當我想撈上來時,心中不覺閃過一個疑問:它為什麼要跳下去?是為了涼快,還是為了找食物?我拿了食物,它不吃,於是我就把他放在牆角的井裡,我還在裡邊放了一塊小木板,上面放點小蝦米。這樣,它吃完還可以睡覺,水井就成了它的第二故鄉了。 

  可惜,好景不長,我離開老家去福州的幾天里,我把巴西龜暫時交給爺爺代管。不知什麼時候,水井裡的秘密被老家的一夥小孩發覺了,當我回來的時候,爺爺告訴我,巴西龜不見了…… 

  就像失去了一位知心朋友,我好幾天心情異常失落。精靈的朋友,你能回來嗎,但願你像我一樣平安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鬼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鬼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