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瓜

  在炎熱的夏天裡,如果給你一個大西瓜,那真是人間樂事。

  今天老師抱來了一個西瓜。遠看西瓜像一個綠油油的圓皮球,我走近一摸,感覺像撫摸着自己光滑的小臉蛋。西瓜身上有一條條鋸齒形的條紋,瓜蒂像小朋友的肚臍眼。它的瓜藤像小豬的尾巴。老師把西瓜放到桌子上,它就像調皮的小男孩滾來滾去。老師一把抓住西瓜的“尾巴”—瓜藤,西瓜就變成了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老師敲敲西瓜只聽“咚咚咚”的聲音,老師讚歎道:“好西瓜,好西瓜呀!”說完便拿起刀一切,“咔嚓”一聲,西瓜露出了紅色的瓜肉。瓜肉中鑲嵌着黑色的西瓜籽,在陽光里,西瓜籽閃閃發光像一個個黑寶石。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饞的我口水直流。我拿了一塊西瓜剛咬一口,一股涼絲絲的汁水湧進了我的肚子。我吃了一口還想吃一口,不一會兒一瓣西瓜被我吃完了。只見有的同學狼吞虎咽好像十八年都沒有吃過西瓜似的。有的同學大口大口地吃,汁水像瀑布一樣從下巴流到地上。還有的同學細嚼慢咽,在品嘗着西瓜的味道。

  西瓜不但可以消暑還能解渴。西瓜真是瓜中一絕呀!

您正在瀏覽: 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