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薄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 標籤: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薄荷

  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我很喜歡我家的小院,小院雖然不是很大,大概只有二十多平米,但是它卻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喜歡綠色的原因,所以在有限的小院里,還留下了大約一平米多的一個小花池,裡面種着我最喜歡的植物——薄荷。

  春天到了,春回大地,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家小院里種的薄荷,露出了它尖尖的、紫色的頭兒。我看着它,它也好像在看着我,好像還在向我頻頻點頭。聽,我好像聽到了它快樂的笑聲,又好像在說:“我要長大!”

  自從我家小院里種上薄荷,我感覺小院里的空氣特別清新,不但環境得到了改善,還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除此之外,薄荷還有藥用價值。它可以泡茶喝,清涼潤喉很解渴。還可以做成薄荷糖、潤喉片等等。

  我喜歡薄荷,是因為它從春天到秋天,給我家的小院增添了綠色,帶來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薄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