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薄荷苦茶】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苦茶】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薄荷苦茶】③ 標籤:苦茶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你出來。”這個男人對冰說。 

  “哦!”冰輕聲應了一句,說完,便停下手中的筆,有些不情願地跟了出去,走前,冰看了可兒一眼,這眼神里的東西好複雜,連可兒這心思縝密的人,也看不太懂。 

  冰出去沒多久,外面就傳來了那個魁梧男人的聲音,大得讓里教室里的可兒都害怕:“難道你就這麼想看到爸爸的公司倒閉嗎?!!”像是在責罵冰,可語氣里又帶着一些懇求。 

  這話說出沒多久,冰就跑進了教室,像是沒再跟他不說話了。 

  “怎麼了?”可兒用很輕很輕的聲音問道,彷彿坐在面前的,不是那個溫柔的冰,而是一隻兇猛的獅子。 

  雖然聲音很輕,但冰還是聽見可兒的問話,他的眼神,又一次投向了可兒,這次,可兒更是沒看懂他想說什麼,因為,他的眼神里包含的,是比出門前更複雜的東西。 

  忽然,冰的爸爸氣喘吁吁地闖了進來,冰才把視線從可兒身上轉開。 

  “你…..你……你給我出來!”他完全不顧為人父的形象,用氣得發抖的雙手指着冰。 

  “我不會跟你出去的。”冰只淡定着說了這麼一句。 

  “你這不孝子,我……”冰的爸爸說著,便舉起右手想要揮向冰。突然間,他落了個空,原來,可兒像是出於本能的,把冰拉到了一邊。冰的心不由地飛快地跳了起來,他感覺到,可兒手心裡傳來的,是她對自己的關心,於是,冰也緊緊地抓住了可兒的手。 

  “你是誰?”冰的爸爸有些生氣,又有些疑惑地問。 

  “她是我同學!”冰搶在可兒前面說。 

  “你同學?我打兒子關同學什麼事?” 

可兒被問得說不出話來,冰多麼想把自己喜歡她說出來,可又怕……如果可兒喜歡的,不是我,那以後,我怎麼再跟她相處?冰心裡想着,此時,他的心裡思緒萬千。 

  空氣一下子凝結了下來,教室里鴉雀無聲。 

(嘿嘿,留個懸念,要來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薄荷苦茶】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苦茶】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