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薄荷苦茶】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苦茶】④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苦茶】④ 標籤:苦茶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冰感受到了可兒手心的冷汗,卻沒看見可兒邁動過一厘的步子,突然間,他明白了,自己5年的喜歡,並不是在自作多情,也不是“單戀”,可兒喜歡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可兒就是這麼站着不走,這時,她的理智告訴她,如果她走了,冰又會被他的爸爸逼着幹些什麼,而她,一定要守在冰的身邊,也許,5年裡,在冰的身邊,可兒已經習以為常了,但現在,守在他身邊,已成為了她的職責。 

  時間彷彿又停止了,教室又陷入了寂靜之中。過了長時間,又是冰的爸爸先打破了這靜得可怕的僵持:“小妹妹,出去好嗎?” 

  可兒依然紋絲不動,冰感覺到,可兒拉着自己的手,又緊了一些。他再也忍不住了,拉起可兒的手就往外跑,風吹過他的臉,他聽不見可兒在對他喊着什麼,只是緊緊地拉着可兒的手,一直跑着,跑着……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冰才停了下來。可兒被帶到了一片小樹林里,這裡長滿了薄荷,空氣里都飄着薄荷那醉人的清香。 

冰在一塊石頭上坐了下來,靜靜地望着被風吹動的薄荷葉,剛才還意氣風發的他,現在卻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可兒的手被他放開了,一時不知道該放哪兒才好,只有傻傻地站在冰的背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冰還是不出聲地坐在石頭上,可兒是忍不住了:“蕭晨冰……”她用小得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叫道。 

  冰終於轉過了頭,可他還是一言不發,眼睛盯着可兒不放。這使可兒更覺得尷尬,於是,她又說:“你……”只說了一個字,就看見冰突然站了起來,可兒就不敢再說些什麼了。冰走到可兒前面,鼓着自己最大的勇氣,對可兒說出了那三個字,就這麼短短的三個字,他忍了5年,現在,終於說了出來,冰卻沒感覺到輕鬆,他正等着可兒的回答。 

  可兒的心一震,不整齊的淚水像塌陷了的堤壩,爭先恐後地要湧出眼眶,但可兒硬是忍住了,她知道,她這個年齡,別的什麼都不能想,只要好好地學習,做個乖寶寶就行了,如果做出了別的事情,那就等於走向危險的邊緣。理智,要理智,可兒不止一次地警告着自己,可是,喜歡不能說,要是說不喜歡,不是會傷了冰的心嗎?自己,也會難過到不行,到底該怎麼辦?一向挺有主見的可兒變得猶豫不決起來。 

  帶着薄荷清香的風吹拂着兩人的臉,看着可兒手足無措的樣子,冰百分百地堅定的自己的信念——他一定要保護可兒。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兒還只是低着頭,什麼話都沒說,不過,冰已經明白了,他不需要可兒再逼着自己了說“喜歡”了,一切都盡在了不言中。 

  冰小心地拉起可兒的手,帶着笑容說:“算了,我們走吧!” 

  就在他觸碰到可兒手的那一刻,可兒再也忍不住了,她不再是那個理智又愛笑的可兒,她一下子鑽進冰的懷裡,淚水徹底崩塌了,洶湧的流了出來。冰驚了一下,含着淚,微笑着抱住了不挺抽泣的可兒…… 

  薄荷的清涼的味道飄過他們的心間,不管該不該這麼做,他們都已經經歷了,來不及了,薄荷風裡,兩顆心緊緊地糾結在了一起,誰都拆不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薄荷苦茶】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苦茶】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