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葡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靈靈,紫澄澄”的葡萄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雨後的葡萄,更讓我心動。 

  前些年,媽媽買了一顆葡萄樹,栽種在樓頂的大缸里,由於那時的葡萄樹太小了,所以我並不喜歡,可是,當我看到了雨後的葡萄,我便開始喜歡它,它讓我感覺到了綠色的希望。 

  記得在哪一個夏天的大雨後,空氣格外清新,我帶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樓頂看看雨後的情景;這時,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只見葡萄的葉子被水洗得一乾二淨,顯得格外的綠,有些葉子里還成滿了水,像一個盛滿美酒的杯子;有些葉子挺拔起來了,好像在說:“雨姑娘,你好!”葉子的下面掛滿了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實在太漂亮了,只見葡萄那水靈靈的臉上有幾滴水珠正在調皮地跳來跳去,好像在和葡萄玩捉迷藏。這時,葡萄笑了,它笑得那麼甜,好像在感謝雨姑娘,讓它盡情地在雨中玩耍、享受;它也好像在對我笑,感謝我栽種了它,它才有生的希望。慢慢地天空又下起了小雨,幾滴露水滴在我的手上,突然覺得那麼溫暖。 

  啊!葡萄,你帶給我綠色的希望,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