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華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去華陰市最雄偉、最壯麗、最最出名的地方——華山。在車上,導遊非常細緻的給我們描述着華山,我聽的一塌糊塗,現在我一分鐘也忍受不了華山的誘惑啦!

  下了車,我往山上一看,心差點跳到嗓子眼,真陡呀,我能爬上去嗎?爬了一會,我的心漸漸放鬆起來,不就是走台階嗎?容易。我遠遠地跑在媽媽前面,急得媽媽在後面直叫:“慢點,要保存體力!”我只好慢點走。大約走了一千個台階的時候,我的腿開始疼了,看看上面下面的人都在慢慢往上走,我也繼續堅持着。我拉着鐵鏈,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感覺腿像灌了鉛一樣,腳落下就不想再抬起來。媽媽一邊爬一邊給我打氣,偶爾也扶扶我。終於,我們走了3999個台階,到了北峰峰頂。又往西走了一小段,就到了華山論劍的地方,我往四周看了看,在這論劍,不會太誇張了吧?那麼陡,那麼小,那麼多人能擠進去嗎?

  下山了,好多地方陡得我不敢往下看,只好倒着走。我發現對面高高的、刀切樣的岩壁上有一張“人臉”,和美國人特別像,高鼻樑,深眼圈。是我有史以來見過的最奇怪的石壁了。

  華山真陡。因為陡,因為怕,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在心裡留下了一些遺憾。下次再來玩時,一定要把華山認認真真得地看一遍。

  四年級:純潔的sam

您正在瀏覽: 游華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