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 標籤: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 

  7月7日我們一家來到了西嶽華山,聽說華山是奇險天下第一山,非常高,大約海拔2160米,我還聽說這裡是寶蓮燈故事的發源地呢! 

  我們是這樣安排的:先坐索道上到北峰,然後到東峰,找一個旅店住一晚,第二天再去遊覽西峰和南峰,然後步行下山。 

  上山前我們準備了手套,因為華山很多地方都很陡峭,要拉着鐵鏈攀登。十點半我們坐纜車到華山北峰,在纜車上我看見下面正是解放軍智取華山的那條路,兩旁都是斷崖絕壁、非常險峻。纜車十分鐘就到了北峰,而要是走路的話可能要走兩個小時才能到。北峰頂上有一塊石碑,上面是金庸寫的“華山論劍”,我問爸爸:“金庸是誰?”爸爸回答說:“金庸就是寫武打小說的,很多武打小說都是他寫的,比如《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很多書裡面的俠客都在華山上比過武藝。”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一個叫“卧牛石”的地方,那裡非常危險,只有一塊巨石,緊靠懸崖,往下一望心驚膽戰,我想要是下雨的話,腳一踩滑不就掉下去了嗎?雖然現在沒下雨,但是還是得小心,要是不注意,結果還不是一樣?過了卧牛石就是蒼龍嶺爸爸說:“過了這一關,就離東峰不遠了,讓我們一口氣走過去把。” 蒼龍嶺非常陡峭,兩旁都是懸崖,中間一條窄窄山路,兩旁拉着鐵鏈。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又經過了金鎖關、中峰,終於到了東峰——華山觀日出的最佳地點。我們在東峰旅店登記了一個房間,旁邊就是鷂子翻身,是華山第二險,我看見所謂的路就是懸崖上垂下的兩根鐵鏈,下面是個棋亭,我看見有一個膽大的人下去了,我也想去看一看,可是還是有點害怕。晚上我們房間竟然來了兩個法國朋友,我用學過的英語跟他們交流,還帶他們去洗手呢! 

  第二天我們是否看到日出,請看《華山(下)》。 

  四年級習作 

  2006年7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之行二:華山(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