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 標籤:西安之行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 

  7月8日,為了看日出,我們凌晨四點多鐘就起來了,但那兩個法國人已經不見了,我知道他們是去了東峰極頂,等着看日出呢!我們來到東峰極頂,他們果然在那,我看見天上還有星星。到五點多,這裡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是半夜花了五個多小時才爬上來的,到五點半我們終於看見了夢寐以求的日出,很多人到華山來都未看到日出。我看見天邊薄薄的白雲漸漸變成了淺紅色,然後一個紅紅的小火球從幾朵中冒出來。我們趕緊照像。 

  看完日出后,我們就開始爬南峰,南峰是華山最高峰,海拔2160.5米,我在南峰上往下一望,好高啊!旁邊全是懸崖,我想好可怕呀,摔下去可不得了。南峰旁就是華山第一險——長空棧道,它是在懸崖邊上的一條危險棧道,只有一條鐵鏈和木頭搭建的道路,一邊靠着山,一邊是萬丈懸崖,我不敢去,我也沒看見一個人敢下去。接着我們來到了西峰,是傳說中的沉香劈山救母處,那裡有一塊“斧劈石”,它好象是被劈成兩半,傳說沉香就是從這裡劈開華山救出母親的,那裡還有神斧和寶蓮燈的雕像。 

  十一點多我們開始步行下山了,下山時最險的是千尺幢和百尺崖,它們都幾乎是一條垂直線,要抓緊鏈子,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踩穩慢慢地往下走,我們經過四個小時地艱苦跋涉,終於走到了山下。路上我看見有一個人,一隻腿有殘疾,但他竟然從山上走了下來了,他真了不起,太有堅強的毅力了!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在回家的車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夢中全是華山的美景。 

  四年級習作 

  2006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之行三:華山(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