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當您接到我的來信時,一定會迫不及待地打開信封,非常想知道我對您說什麼話,談什麼事,對吧?! 

  一首老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但我覺得父愛也很偉大! 

  多少次在您的懷抱里撒嬌;多少次在您的笑聲中嬉戲;多少次在您那期盼的目光里找回信心……啊,您,是多麼的偉大! 

  現在細細回想起來,您,不知為我花了多少心血,而您,卻不辭勞苦,從無怨言。忘不了,當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時,您悄悄地來到我的房間,幫我蓋好被子,調好風扇,見我睡得那麼香時,才放心地離去;忘不了,當我遇到難題時,您也是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分析,一直到我弄懂了為止;忘不了,當我上學時,您總是千叮嚀萬囑咐我要注意安全,路上小心;忘不了……爸爸,我愛您!

  記得讀三年級時,有一次我發高燒,有氣無力地躺在病床上,四十度的高燒使我神志模糊,幾天粒米未進,靠吊針熬了過來。您和媽媽晝夜不停地看護我。在您們無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一天天好轉,您,卻一天天消瘦了。望着您那疲憊不堪的樣子和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我感到父愛的偉大,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爸爸,你的愛,猶如冬天的旭日溫暖着我,像是春雨般滋潤着我! 

  爸爸,您是平凡的,您是偉大的。因為您,讓我擁有那濃濃的父愛! 

  爸爸,我愛您!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黃紫星

  2006-7-30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