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心裡一直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有您的呵護與關愛,我一天天在成長、進步。

  記得在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您怕我年紀小,跟不上學習任務,每天晚上陪我讀拼音,“aaa,張大嘴巴aaa……”,生動形象的比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上二年級的冬天,冰天雪地,滴水成冰。有一天放學,您來接我,寒冷的息息涼風吹在您和我的臉上,我腳一滑差點摔倒,您一把拉住我,說:“來,讓爸爸背你”,我在您的背上沒有出聲,心裡可是暖洋洋的。

  還記得三年級剛學英語的時候,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老師的英語發音,回家后您問我學的英語會不會,我低下頭說不會,您沒有罵我,而是打開英語書耐心地教我,一個一個單詞地教我讀,告訴我英語要多讀、多聽、多寫。過了幾日,您給我買了一台學生電腦,現在這台學生電腦成了我學習英語的好夥伴了。

  還有為豐富我的知識,您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鼓勵我多看、多學習;為鍛煉我的體能,您讓我學習打乒乓球;當我生病的時候,總是您帶我找醫生,還有許多許多……

  現在我一天天長大了,我感謝您對我的愛,我的好爸爸。

  兒子:天天

  2012年9月20日

  四年級:天天小子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