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第三小學

  三(6)班

  羅詠詩

親愛的爸爸:

   您好!在這十年裡,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過着幸福的生活。在這封信里,我誠懇地向您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爸爸,您還記得嗎?在一個皓月當空的晚上,我在做作業的時侯,突然,被一道難題擋住了。那時侯,我苦苦地思索,還是難以解決。就在那一剎間,您帶着慈祥的微笑走來了,問我哪道題不會做。當時,我把那道題毫不猶豫地告訴了您。您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筆記本,把那道題記錄下來,然後就去思考了。您在思考的過程中,那專心致志的神情讓我深深地感動了。直到九點鐘了,我發現您還在認真地思考着那道題。那時侯,我就不想打擾您,便上床睡覺了。直到我一覺醒來,那時侯已經十一多點了,我發現您的房間里的燈光還亮着,透過門縫,只見您時而托腦思索着,時而低頭用筆比劃着,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眼睛......

   爸爸,您為了我的學習而不怕勞累。這點點滴滴都是您對我的關心,使我深刻地體會到父愛是偉大的,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這份無私而又偉大的父愛!

   我今天寫信就寫到這裡,再見!

   祝

身體健康!

  女兒:羅詠詩

     2007年7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