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你什麼都好,可就有一點不好,就是愛打牌。要是閑着沒事,你每天都要打上好幾個小時的牌,不用看別的,只要聞到你身上的煙味,我和媽媽就可以斷定你準是又和那幾個“狐朋狗友”去搓麻將、去打牌了。 

  記得前幾天晚上,我去補習,說好8:30你來接我回家,可是你卻遲了20多分鐘才來接我,起先我以為你有什麼要緊事在辦,可是後來才知道你為了多打會牌,才忘了來接我,當時我可生氣了。雖然我知道,也許我說出了自己的不滿,你肯定又會吹鬍子瞪眼地斥責我了,“來接你了么也不錯了,還這麼多事情。”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少打會牌,多陪陪我和媽媽。 

  但這幾天,你似乎把打牌當成了不可缺少的事情,竟把那些打牌的叔叔叫到了自家的小屋裡,約好晚上一起在那兒打牌。爸爸,你知道嗎?你把他們叫到家裡打牌,而且打到深更半夜,不僅周圍的鄰居休息會受到影響,而且對你們自己的健康也會有害處。 

  還有,既然你們要打牌,媽媽也同意了,你們就該把那些紙杯和瓜子殼、煙蒂之類的垃圾弄乾凈,每次早上,媽媽下樓總要替你們打掃乾淨。看到這種情況,我總是氣不打一處來,想說你又說不出口。 

  看着你那疲憊的樣子,我真想告訴你,爸爸,請你別再打牌了,打牌只能圖個樂趣,不可能永遠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請你遠離那些牌,多來陪陪我和媽媽。 

  你的女兒 

  陳珂琦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