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真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真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期末考試的時間了,我擔心自己會考的不好。就整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認真”地複習,可就是不能專心一直在想明天考試的情景(虛幻、想象):

  考捲髮下來了,我看了一下題目,還好呀!不是很難呢!我暗暗竊喜。教室里都是一陣陣筆觸紙的“刷刷”聲,靜的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突然,一個同學把一張紙團扔到我的桌子上,我打開紙團,一串串數字映入我的眼帘,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的桌子旁,說:“這個女同學,作弊了,得零分!”

  “什麼?老師!我沒有作弊!”

  “你還敢說沒有?證據就在老師手裡!”我同桌向我吼道。

  “就是嘛,你都作弊了還敢狡辯!”我的好朋友居然也站在他們那一邊。

  “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我……”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我反正就是沒有作弊,有人想陷害我!”

  “這位同學,你也太可惡了吧。自己在作弊,還敢說別人陷害你!”

  “就是嘛!”

  “太可惡了!”

  “不要臉!”

  “她臉皮可真厚!”

  同學的議論都傳到我的耳朵里,我忍不住了,就吼起來:“我就是沒有作弊!你們為什麼都不相信我?為什麼?為什麼?”眼淚抑制不住,終於涌了出來……

  眼淚抑制不住,終於涌了出來。

  這終究只是一場夢……

  六年級:沫嵐汐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真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