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青蛙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青蛙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小青蛙,生活在碧綠的水塘里。白天,我們在田野里捉害蟲,晚上便跳上岸,為人們歌唱。人們在我們的歌唱中進入夢鄉。

  可是,有一天,我們出來唱歌,突然,一隻無情的大手向我們伸來,抓走了不少夥伴。大家嚇的驚慌失措,急忙跳入水草里躲藏起來。於是,我常常在水草里看那掙扎的夥伴、岸邊那兇猛的面孔,聽到那詭秘的笑聲、悲慘的哭聲。

  從此,我們不敢出來歌唱了。白天躲藏在池塘里,只有深夜的時候,才敢跳上岸來透透氣。

  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跳出水草去找吃的,突然被一隻手牢牢地捉住了。"哈哈,這下你往哪逃?"我拚命地掙扎,大聲呼喊"救命"。可是,我還是被扔進黑乎乎的袋子里,在那裡我發現了我的兄弟姐妹,他們也在掙扎,企圖掙脫袋子逃出來,但最終還是無濟於事。我們掙扎累了,也哭累了,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當我被一陣叫嚷聲吵醒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來到很熱鬧的集市場,被放在魚網中。我看見一個小販拿着一把閃亮的刀,麻利地割去了我同伴的頭,扒去了它的皮,剖開了它們的胸膛,剁去了它們的雙腳,血噴在小販的圍裙上,沾在了小販的手上。最後,小販把它們扔進了沸水中……我在也不忍看到,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生命也該結束了!

  我死也不瞑目,難道這些人不知道我們天天為人類捉害蟲嗎?難道他們不知道任意宰殺我們的後果嗎?人類啊,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沒有我們,那將是怎樣的一種情景啊!

您正在瀏覽: 一隻青蛙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