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青蛙,是捕捉害蟲的能手,每天都吃許多蟲子,不讓莊稼遭受害蟲的侵害,農民伯伯誇我們是保護莊稼的小衛士。小朋友們都喜歡我們,每到傍晚,他們來到我們生活的小池塘、田地邊,聽我們美妙的歌聲。他們一般聽,一邊玩,還議論我們的優點。我們聽后得意極了,唱得就更歡了。可是,有些大人卻大量捕殺我們,想讓我們成為他們盤中的美餐。好幾次我的幾個小夥伴在捉害蟲時,不小心被逮住殺害了。為了躲避繼續被殺的危險,我們只好離別原來生活過的小池塘、田地里,四處流浪,尋找一個安樂的家園。一天,我們來到一條小河裡,見河水清清的,水面上浮着綠綠的水草,就決定住下來。每天也有許多小朋友到這裡來洗澡、嬉戲,有時還和我們捉迷藏呢!在這裡過了一段甜美的日子。可不久后,因工廠往小河裡排泄污水,人類往小河裡亂扔垃圾,使得小河變得又臟又臭。我們喝了河裡的水后就生病了,整天病歪歪的,也沒有精神和力氣來唱歌,去捕捉蟲了,小朋友們也不來這裡洗澡、嬉戲了。

  人們哪!希望你們不要亂扔垃圾,不要污染環境!趕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保護小動物!只有這樣做,大自然會更美好!人類才能和植物、動物和諧地生存,我們才能放開嗓子高聲歌唱,更好地去捕捉害蟲呀!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