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三部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三部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七歲的時候,開始學游泳。 

  先是在岸上練習動作,再是在淺水區練習水裡吐氣,我在水裡吐氣的時間可是最長的!該在淺水區里練習有蛙泳了,每一次我都只能換一口氣,怎麼游都游得不遠。後來老師把我調到了深水區。 

  我望着又藍又深的水,彷彿我看見了遼闊的大海,那樣深那樣藍,我總是害怕下去,感覺下面有幾條鯊魚正等我下去,要來吃我呢!555~!我真的我很害怕! 

  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弄了半天,我終於敢在一米二的地方游泳了!練着練着,我可以靠這邊游一大圈了!游着游着,我想挑戰挑戰不靠邊有一大圈,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但是我一定會成功的!我暗暗地給自己打氣。哇!我竟然成功了! 

  從那以後,我的姿勢和動作都很優美標準呢!而且一次性還能游很遠哩!哈哈! 

  這就是我的游泳三部曲! 

  一直到了現在我都還會,因為媽媽說過,學過的東西是不會忘的! 

  有一次我忘帶游泳眼鏡了,在那裡瞎撲瞎跳,就說我忘記怎麼遊了,怎麼可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三部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