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和爸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和爸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下水了。水深到我的脖子然後我走了幾下呼吸有點困難,後來爸爸扶着我游,水象網一樣往我的臉灑。到了另一邊爸爸就教我潛水爸爸試范給我看我來數數一、二、三......哇!到了二十七秒了,然後我來了我到上面呼吸空氣再下水,我開始了。爸爸開始數到五我就浮上來,然後我抓住前面的鐵杆,我要去前面,爸爸把着我游。到了另一邊我想再潛水,然後我捏住鼻子潛水,爸爸開始數數一、二、三......到了二十五秒,我抓住旁邊的欄杆浮出水面。爸爸讓我再來一次,我又潛入水中,爸爸數到了三十四時我潛出水面,比上次好多了。爸爸又把着我從一邊游向了另一邊,爸爸說我有進步,再來兩次就差不多了。聽了這話我開心極了,盼着早點學會,好自己游。 

  雖然有點累,但游泳可以讓我更健壯,我已經喜歡游泳啦!

您正在瀏覽: 暑假和爸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和爸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