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剛開始,媽媽為了讓我減肥,在鼓樓體育中心給我報了游泳班,讓我每天去游泳,既可以減肥,又可以強壯身體。

   游泳老師看上去很嚴肅,大約有五十歲,身高約有一米七五。他每天都站在游泳池邊,耐心給同學講游泳的技巧,不停地做示範動作。他總是在泳池邊認真看同學們游泳,看有沒有同學游泳動作做的不對,一旦看到他就上前指點。他游泳游的好棒,每當他下水給同學做示範時,同學總是驚嘆不已!

   雖然老師游泳游的非常好,但就是有點太嚴格了,我還記得第一節課的那件事……

   那天,我高高興興去游泳,一進游泳館,一股寒氣撲面而來,到了更衣室,我馬上換好衣服,心想:今天的游泳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脾氣好不好?會不會很兇?這麼多問題令我有些緊張,換好衣服,我就到了游泳池。我個子比較高比較胖,所以被分到了深水區。在深水區我驚訝地發現:有一位長着白色胸毛的老師,他就是教我們游泳的老師!我嚇呆了!老師是男的,而且看上去很兇。我走向老師,老師先讓我們練動作,然後老師叫我們跳入游池。一開始跳水時,有很多人不敢跳,老師也不管,把同學往水裡一摔,讓同學在水裡掙扎。我看見老師摔人,我就往後退,老師一下子拉住了我,把我往水裡一摔,我喝了好幾口水。

   一天、兩天、三天……在老師的耐心指導下,我克服了膽怯漸漸會游,先是二三米,後來可以游幾十米!半個月的時間過得好快啊,學習要結束了。向家長彙報成績那天,我走近老師向他道別,他笑着說:你剛來的時候膽子很小啊,再見!

   這一刻,我有點捨不得離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