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要我去學游泳。媽媽帶我到信託花園的游泳所里學游泳。

  首先,教練叫我學憋氣。我把游泳鏡帶上。教練叫我看他做一遍憋氣。只見教練深吸一口氣,然後潛入水裡后,教練他不吸氣,只在那漫漫的呼氣,過了好一會兒才上來。我也學着教練做一遍。第一次做的時候,我潛入水裡,一不小心吸了一口氣,我馬上上到水面,嗆嗓子了,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使勁咳嗽。但我堅持,努力的學。做人不能半途而廢的嘛。一次我終於學會了,我潛入水裡,不吸氣,只在呼氣,所以不再嗆嗓子了。

  然後,教練叫我蛙泳。教練先教我腳是怎樣游的。教練要我的手扒在岸上。教練也用手扒在岸上。教練他把腳先一收,然後一蹬,再一合。動作做得非常到位。然後我也按照教練的姿勢來做扒在岸上,一收,然後一蹬,再一合。像青蛙似的做了起來熟練了,我又潛入水裡游一游,游得不是很快,但教練說我做的姿勢做的很好。我再學到用手和腳一起運用,那我就會游得很快了。

  接下來,我要學用手了。教練教我用手把水波到腰部,再用手把水從胸部向前插。一直做,做到動作到位了為止,就在水裡游。很快就學會了。

  最後,我在水裡將學過的方式運用在一起。腳一收,一蹬,一合。手把水波到腰部,到了胸部就向前插。學了幾遍,我就完全學會蛙式了。

  啊!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學游泳真有意思,既學到游泳知識,又可以當做娛樂,還可以強身健體。你說這樣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學會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