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游泳 

  爸爸昨天下午帶我和媽媽去海邊游泳,我一聽到要去游泳就最為積極,把爸爸媽媽和我的泳衣帶好有帶了兩瓶水,就出發了。 

  經過坐車,我們來到了海濱泳場,我可興奮了,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海邊,我看着那金燦燦的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再向遠處望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似乎天與地都結合在一起。我二話不說,衝進海里,和爸爸媽媽打起了水仗,我們玩了一會,爸爸說:“奕奕,你不要玩啦,快來學游泳。”我於是就走到爸爸那裡學游泳,爸爸先示範給我看,然後讓我撐着沙灘用腳打水,後面又要我扶着他的肩膀用腳打水,爸爸又教我手怎麼划水。雖然爸爸以前也教過我游泳但是我還有點不會。爸爸看練得差不多了,就讓我自己試一下。我閉起眼睛,頭先埋在水裡,後面用手划水,用腳蹬水。由於我頭埋在水裡,不知自己有沒有遊動,頭一探出水面就急切的問爸爸:“我遊動了嗎?”爸爸回答:“有進步,基本上會遊了,這次沒白來。”我一聽特別高興,就更加刻苦訓練,聽取爸爸的建議,努力改正,等第二次嘗試時,爸爸又說:“會了,會了。”我一聽爸爸說我已經學會了,高興的不得了,心想:我的訓練沒白費,我學會了。媽媽也說:“這個假期有收穫啊!”隨後,我和爸爸媽媽又玩了許多在水裡玩的遊戲,直到海濱泳場要關閉了才回家。 

  我玩的真開心啊!不僅是玩得開心,還有我學會了游泳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