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樓下的哥哥約我去游泳。炎熱的夏天,在小河裡泡上一泡,當然很舒服,可是我不會游泳,感到很傷心。爸爸安慰我說:“別難過,晚上我們去游泳池玩水。” 

  晚飯後,我和爸爸來到“通山河”游泳館。游泳館里有一大一小兩個游泳池,爸爸叫我先在小池裡玩。小池水淺,能踩着池底。我和幾個小朋友互相澆水、追逐,玩得很開心。過了一會兒,爸爸給我套上一個游泳圈,把我扔進大池裡。大池的水深,踩不到底,我害怕。爸爸說:“不要緊,學着游。”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向前伸手,用力向後划水,同時雙腿回縮,再向後蹬水,人就向前遊動了。就這樣,我從這邊游到那邊,再游回這邊,玩得更開心了。 

  游泳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從那以後,我就天天吵着要去游泳館。為了爭取爸爸的同意,我甚至提出可以考慮取消冷飲、西瓜和冰淇淋等消費項目。最終,爸爸同意了我的要求,那些項目並沒取消。我每晚要在游泳池裡玩兩小時,泳技也大大提高。有一天,我終於離開了游泳圈,獨自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那滋味真爽! 

  (指導老師 張寶華)

您正在瀏覽: 學會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