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體育館游泳,我高興得不得了,想到今天終於能去游泳了。

  到了泳池,我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問爸爸:“拿什麼東西遊?”爸爸說拿泳板練習游泳,我覺得十分奇怪,為什麼不拿游泳圈游?

  開始游泳了,首先爸爸讓我把腳向上蹬,可我練了很長還是時間蹬不上來,爸爸說“如果腿蹬不上來,游起來就會經常嗆水,而且整個人會沉下去,並且十分費力氣。”之後我慢慢練才能蹬的上來,然後之後爸爸讓我練悶水,說道:“悶水是把頭沉在水裡,不要呼吸,等不行的時候在浮上來呼吸,這樣才嗆不到水。”我試了試只能悶水一兩分鐘。之後我開始游泳了,之前我只能游一兩米而且經常嗆水,難受死了,經過很長時間現在能游十一二米,不像以前經常嗆水,而且只偶爾嗆水,而且我還學會了自由泳、仰泳和“狗趴”。

  有一次,我想到了自由游,就游起自由泳來了,沒想到還能游一兩米,不過嗆了幾口水,而且手拍的太用力,濺了一臉水,不過還是挺高興的。

  游泳對肺有好處,小孩子經常游泳還能長高,還有驅熱、減肥的作用,今年暑假我終於學會了游泳,也長高了不少。我懂得了遇到困難並不可怕,自信卻是你成功的一個好幫手。希望你今後再遇到麻煩時,能夠用自信面對困難,相信自己的實力就一定做得到,就終會成功。

  江蘇鎮江潤州區紅旗小學四年級:13906105807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