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四一班  丁浩宇

  今天,爸爸帶我到文體中心的游泳池學游泳。

剛到游泳池,就已經上課了。我趕緊給爸爸說了聲再見,就換上了游泳衣,進了游泳池。老師先教我們蹬蛙泳腿。第一個動作是收,把腿往裡收,兩個膝蓋要有一拳的距離。第二個動作是翻,把小腿往外翻。.第三個動作是蹬夾,把腿往外蹬,然後夾在一起,腳尖綳直。我們在岸上練了好長時間才下水。

  我剛下水,就喝了一口水。老師先讓我們悶氣,他說:“悶氣的時候先吸一口氣,然後把頭悶進水裡,在水裡吐氣。這樣你們就可以悶的時間長。”我們照着老師的方法去做,果然,我們都悶了很長時間。

  老師叫我們在水裡蹬蛙泳腿。我每次蹬蛙泳腿,老師都要給我指出許多缺點。慢慢的,慢慢的,我蹬蛙泳腿越來越好了,老師給我指出的缺點我都會了。現在,我都可以一口氣游五十米了。

  我喜歡游泳,因為它可以讓我鍛煉身體,又能讓我增長知識,還給我帶來許多樂趣。

  指導教師:唐旦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