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伊歸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歸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21日,我和同學們早早的到達了赫爾卡星遺迹,我們為什麼要到赫爾卡星遺迹呢?只要是玩過賽爾號的“小賽爾”們都知道,我們這麼早是想看看“戰鬥大師”蓋亞,和號稱“雷神”的雷伊它們這兩個“死對頭”的最後一場戰爭。十分鐘后,雷伊和蓋亞一起出現在赫爾卡星遺迹,我十分激動,誰知這時,蓋亞使用了自己的絕招“石破天驚”,雷伊趕緊躲閃。隨後,它也適用了自己的招數“極電千鳥”它們兩敗俱傷,雷伊的臉上都是血跡,它似乎相對我們說些什麼。啊,我聽見了,在場的精靈和小賽爾也聽見了,他說的是:“我不能放棄!”,他和蓋亞在天空中不停的戰鬥,逐漸的消失在天空中……

  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潛煜

您正在瀏覽: 雷伊歸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