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的學校十分髒亂,黑板的板面都壞了,樓道內黑洞洞的;綠籬只是光禿禿的樹榦;操場上有很多垃圾;後院全是蟲子。

  現在,可不是那樣髒亂,而是煥然一新,變成了一個美好的學校。我們的教學樓又從新刷了一層紅色的油漆,讓人看着心情十分舒暢,我們的綠籬更漂亮了。我們現在清新的校園環境就是綠籬的功勞,黑板也從六十歲的老頭兒變成了小孩兒,樓道也不例外,換成了白色地磚和白色的牆,而且還安上了校園文化板,操場上的垃圾大日寇被消滅了,當然草場也變身了,操場由大石板變成了膠皮地,後院由很多的雜物和蟲子,變成了空氣清新,沒有雜物,沒有蟲子,綠色的“靜心園”,“靜心園”里的路彎彎曲曲的好像一個小花園似的。在“靜心園”蓋一個用木頭做的小亭子,它吸引了好多同學來這裡休息。在平坦的草坪上有一個假山石,上面寫着紅色的大字“靜心園”。“靜心園”吸引了好多的老師,同學來這裡休息,聊天,讀書和玩耍。

  我一想上一代學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不過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了學校的期望。

  指導老師:鄭凱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四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