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我們的住房。交通。環境。綠化……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和我們相處了四年多的學校,也發生了變化,想知道嗎?我就給你們細細的說說吧!

  我們學校進校的大門,以前,我們進校的大門是老式大鐵門,開門很不方便,要自己動手開,而且很重;門口到處長着野草,一點也不美觀。但現在,學校是自動開關的大門,門口放上了畫,鋪上了地磚,種上了大樹,裝上了藍白相間的花,左邊還掛上了學校的獎狀。

  在學校的走廊里,都掛上了各種各樣的提示牌和學校的照片……以前,我們學校裝修的一點也不漂亮,牆上光禿禿的,是不是還有幾滴墨水。教室里的門也是木頭做的;講台也是木頭做的,而且很舊;電視機也是老式的,看起來很模糊;電燈也經常不亮……不過,現在一切都變了,教室里寬敞明亮,一應俱全,連掃把都換上了新的了。

  學校的操場也換上了美麗的外衣,不像以前,草坪上的草都死了,地上到處都是垃圾,也沒什麼花。現在,我們操場上種上了碧綠的草,五顏六色的花,長滿了綠葉的大樹,還放上了凳子。春天我們可以賞花,夏天,可以坐在大樹下乘涼……

  啊!我們學校變化真大,將來一定會更加美麗,我們也會在一個美麗舒適的環境里快快樂樂的學習。

  五年級:點亮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