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點的蓋建與裝修,我們新的校園裡有這麼多翻天覆地的新變化,校園漂亮了,我們的心情更舒暢了。 

  站在學校大門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閃着金光的“安寧小學”五個大字。每次我走進校園時,看到這五個大字,心裡就想:“我一定要珍惜美好的學習時光,為這個五個大字增光添彩。 

  校門前栽種上了綠樹和小草,操場上挺立着鬱鬱蔥蔥的柳樹,柳樹樹枝繁葉茂,樹榦高大威武,大樹們像一位位高大威武的戰士,日日夜夜不停守護校園;又像一頂頂綠絨大傘,陰蓋着校園,給我們遮風擋雨,我們上體育課再也不會挨太陽曬了。操場的也蓋起了磚頭鋪成的路,再也不用每天在土操場上上課了。操場上有四個籃球架,籃球架很結實。操場四邊都是跑道。同學們活動再也不擁擠了。 

  如今,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美麗,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學校里還給我們創建了一個很大的多媒體教室。老師的辦公室還有電腦,方便老師備課時上網查資料。

  我的學校不僅美麗,而且文化氛圍十分濃厚。 

  校園內隨處可見內涵豐富的標語、充滿人文關懷的提示語和有關讀書的名言、經典詩詞等,充滿着濃濃的書香味,潛移默化地熏陶着我們。今年,學校還積極開展了經典古詩文誦讀活動,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提高語文素養。我們在學校里快樂的成長、學習。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小草。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奮鬥的腳印。學校學習的變化激發起了我們學習的幹勁,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母校的期待,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