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小蘭一人獨自在家裡做完了作業,就拿起了一本童話故事書認真的看了起來。忽然小蘭聽到一陣雷聲,連忙跑到窗邊看了看:外邊烏雲密布、狂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閃電非常刺眼。小蘭想:媽媽平時忙,外面風雨交加,媽媽又沒帶傘,我就去接媽媽回家吧!

  說干就干。小蘭穿上自己心愛的雨衣,拿着一把傘,提着雨靴出了家門。這時外邊豆大的雨點嘩嘩的下着,雷聲越來越響,閃電越來越亮,馬路立刻變成了小溪。有的人拿書當傘把頭遮住、有的飛快的跑着水花四濺,小蘭也飛快地奔跑着,想:我還是早點去車站等媽媽吧。小蘭來到車站,焦急地等着,四處張望:東瞧瞧,西瞧瞧,希望媽媽快點回來。過了幾分鐘,1路公共汽車來了,小蘭一直盯着車門,希望媽媽就在車上。但是一群人從車上狂奔了下來,就沒見着媽媽的影子。小蘭更加着急,踮着腳往車上看心想:媽媽是不是睡著了,還是忘了下車。不一會兒車子走了。又過了幾分鐘,2路公共汽車從雨霧中駛來。一群人下了車,最後一個就是媽媽。小蘭一邊跑一邊喊着:“媽媽,媽媽,我來接你了!”媽媽看見了小蘭也跑了過去,說:“小蘭,我的乖女兒。”小蘭把雨傘遞給了媽媽,倆人高興地走回了家。

  不一會兒,雨漸漸的停了下來,在藍藍的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五顏六色。鮮花綻開了笑臉,小草笑眯眯地擺動着身子,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唱起了一首歡樂的“天晴曲”。小蘭和媽媽的背影也消失在了彩虹地光芒中。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