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到這個作文的題目,你們一定心中是滿懷疑問吧!從來都只有媽媽接孩子的,怎麼會有孩子去接媽媽的呢?又是為何,我要去接媽媽呢?媽媽不會自己回來嗎?相信這一個個疑問都已近浮上了你的心頭吧!嘻嘻,你們想不明白了吧,就讓我來替你們一一解答吧!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已近七點多了,媽媽卻到現在都沒有回來。我和爸爸都已近吃過晚飯了,可是媽媽加班肯定還沒有吃過。她現在一定是又餓又累吧!天色也漸漸地暗了下來,像被蒙上了一層黑蒙蒙的被子,很嚇人。看着到現在路上都沒有媽媽的纖弱的身影,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我模模糊糊看到遠處閃現了一絲亮光,心想:媽媽肯定乘這輛車。車子靠站了,可下來的人卻令我大失所望,她並不是媽媽,是一個陌生的女人,我失望了回信了。街上的行人更少了,天更暗了。又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看到了媽媽那勞累疲憊的身影從一輛車上緩緩走下。媽媽看到我的面孔,好奇地問道:“你怎麼會來啊?”“嘻嘻,今天是我來接你噠!”媽媽聽了我的話,整個人都快笑成一朵花了,看上去,她真的很開心!

  嘻嘻,我也願意做個孝順大人的孩子,孝順別人,自己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