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上午,小鳥在枝頭叫着,我在家裡做作業。本來天氣好好的,不知怎麼回事,太陽公公躲起來了,天色暗了,窗外颳起大風,天空中雷電交加。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關上窗戶。忽然,想起媽媽沒有帶雨傘,心想:這天怎麼老和媽媽過不去啊!我看了看手錶快十二點了,怎麼辦呢?想了想,連忙穿上雨衣,帶上雨傘,一路小跑到公共汽車站。焦急的等着車。一會兒,終於來了一輛,我連忙跳上車。恨不得車子長出一對翅膀,飛到媽媽身旁。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我看見媽媽站在醫院門口,一會兒看手錶、一會兒看看天,好像很着急。我想:媽媽一定是着急回家給我們煮飯。我飛快地跑到媽媽身後,為她撐開雨衣傘,媽媽東望望、西望望,以為雨停了,轉身一看,原來是我,一把把我抱在懷裡,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