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接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接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中接媽媽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可你們有哪些跟父母之間發生的事情呢!讓你們來聽聽我和媽媽之間的事吧!

  夜晚,我走到陽台,聽到天空上發出一些轟隆隆的雷聲,那些雷聲好像想把我的耳朵震聾,天空又黑得像塊黑布,把月亮的笑臉、星星的光芒全遮住,接着,天空好像被一道道猶如一把把利劍的閃電劃破了,不久,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不禁地“哎呀”叫起來,因為我這時才想起媽媽沒帶雨傘,我立刻穿上雨衣,帶上兩把雨傘,穿上水鞋。“呼”的一聲,我就已經衝出家門,沖向媽媽的公司,我氣喘吁吁地來到公司門口,我見到一位位阿姨都已經走了,可還沒見媽媽出來。我等了很久,媽媽終於出來了。媽媽見着我,驚訝的問:“咦!女兒你怎麼來啦?”我便回答:“我來給你送傘呀!”媽媽笑了笑,說:“我不是帶傘了嗎!”我這時的臉就像一個紅彤彤的小番茄一樣。

  這就是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雨中接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