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接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註:點評同何宇暉同學的《接媽媽》。——我是雨欣) 

  一天傍晚,我在家寫作業,突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着豆大般的雨點從天空中落下來,我頓時打了一個激靈,想起媽媽還在學校里給她的學生補課,我來不及多想,穿上雨衣,拿了一把雨傘,就急急忙忙地跑向車站。 

  到了汽車站,我左等右等,也不見媽媽的身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這時雨越下越猛了,我正想回家,又想:平時不管雨下得多大下,媽媽都會按時接我上學放學,十分辛苦。於是我又繼續等媽媽。 

  不知又過了多久,車站只剩下了我一個人,雨還是下個不停,我不禁害怕了起來,這時,一輛公交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看見了媽媽的身影,不知為什麼,我撲到媽媽的懷裡時竟哭了起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媽媽在車上很遠就看見你了,你等了媽媽很久,對嗎?”媽媽問。“嗯。”我點點頭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媽媽高興地說,並緊緊地摟住了我…… 

  母女倆遮着雨傘,在雨中有說有笑地走着……

您正在瀏覽: 接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