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媽媽正要洗碗,我想:媽媽每天上班哪么操勞,整天忙裡忙外的,多辛苦呀。於是,我趕緊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吧。”媽媽聽了,高興極了。

  首先,我把碗和碟子放進洗碗池裡,看着碗和碟子里的油漬,心裡想:這麼多油漬,怎麼洗才能洗乾淨呢?我突然想起媽媽洗碗的樣子,於是,我打了一盆清水,再把洗潔精倒入水中,用手攪了幾下,水面上出現了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泡泡。接着,我左手拿起碗,右手拿着洗碗巾,把碗泡在水裡,用洗碗巾先抹裡面,再抹外面,碗里的油漬神奇地消失了,碗滑溜溜的,越洗水面上的泡泡越多,碗上都是亮晶晶的泡泡,手上也是也是亮晶晶的泡泡,真好玩!碗洗完了,水變得又油又黑,我趕緊把水倒了,換上一盆乾淨的水,把碗再沖一次,把泡泡沖乾淨了,我怕沒洗乾淨,又沖一次,洗乾淨的碗亮晶晶的。

  媽媽見了,誇我說:“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