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碗

 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 環溪小學實驗4班 朱潤東 今天咱家來了一個客人。吃完晚飯,我就自告奮勇,洗起碗來。

我先把碗放到鍋子裡面,滴了幾滴洗潔凈,放了一些水,認認真真地洗了起來。

這碗油可真多!手摸在上面油膩膩的。我用手把它在水裡抹了幾圈,這時,變得滑滑的了,好像一個調皮的娃娃,像從我手上逃脫。不一會兒,碗穿上了白色的泡泡棉襖。那些泡泡組合起來,有的像一隻小鳥,有時像一片白花花的大陸……這些泡泡好像在跟我捉迷藏,一會兒在這兒出現,一會兒在那兒出現,把我逗的樂呵呵。洗着洗着,我發現一隻碗上有一些密密麻麻的小疙瘩。我用力抓了抓,這些疙瘩就逃之夭夭了。

小盤子小碗洗了一遍了,輪到洗鍋子了。我用鐵絲球在鍋子裡面擦了又擦又用手摸了一下,可以啦,第一遍洗乾淨了,我把帶有洗潔凈的水倒掉了,換上了乾淨的水。

我打開水龍頭,水“嘩”的一聲噴了出來。我急忙把盤子放在上面沖了沖,還不放心,又用鼻子鼻子去嗅了嗅沒有一點異味我這才罷休。就這樣,每一個餐具我都對待的很嚴格,一點也不馬虎。洗完餐具,我把它們都放進了碗櫥。媽媽幫我把餐桌擦乾淨了。

做完這件事,我筋疲力盡。我想:“勞動非常辛苦,但是勞動最光榮,所以,我們要珍惜勞動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