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顏色,天藍、淡紫、粉紅、濃黑、金黃、淺綠……

  純潔的天藍色,是茫茫的大海的顏色,是無邊無際的天空的顏色。我喜歡天空,想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翱翔。我喜歡大海,想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仰望星空。

  夢幻的淡紫色,是香噴噴的薰衣草的顏色,是酸甜的葡萄的顏色。我喜歡葡萄,酸酸甜甜的味道像人生的味道。我喜歡薰衣草,想在美麗的草原上尋找五顏六色的花兒,尋找薰衣草。

  公主般的粉紅,是閃爍的公主裙的顏色,是真誠的童話世界的顏色。我喜歡公主裙,穿在身上就像一位名副其實的公主。我喜歡童話世界,引人注目的主角和純真的童話討人喜愛。

  浪漫的濃黑色,是人們的頭髮的顏色,是有營養的芝麻的顏色。我喜歡頭髮,就像一條條又細又長的絲帶戴在頭上。我喜歡芝麻,和核桃一起榨就會變成米黃色的好喝的豆漿。

  閃耀的金黃,是農村的稻田的顏色,是金光閃閃的星星的顏色。我喜歡稻田,是它給予我們米飯,讓我們有糧食吃。我喜歡星星,用望遠鏡看夜晚的星空,可以看到星星一閃一閃眨眼睛。

  可愛的淺綠,是每一棵還沒有長大的樹的顏色,是原野上的青草的顏色。我喜歡未長大的樹,是它身上結出了一片片綠葉。我喜歡青草,它是小羊和兔子都愛吃的“美味”的食物。

  應有盡有的顏色,最終組成了美麗的彩虹。彩虹是人類美好的希望,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夢想。它出現的時候,是一顆顆愛心“擴大”的那一刻,是每個人實現理想的時候!

  四年級:劉顥文

您正在瀏覽: 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