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洗

  小明原來是個不愛勞動的孩子,就連手絹、襪子也要扔給媽媽洗。

  有一天,天氣很好,她來到草地上玩球,玩着玩着,他覺得一個人玩不來勁,就去找最好的朋友萬敏玩。小明來到萬敏家,見萬敏正在認認真真地洗衣服,就說:“萬敏,把衣服給你媽洗,咱們去踢球吧!”萬敏大聲地說:“不,我要自己洗衣服,你一個人去玩吧!”小明只好走了。

  小明一邊走,一邊想:“對,找朱紅玩。”他來到朱紅家門口,見朱紅也在洗衣服,就說:“朱紅,你跟我去玩球吧!”朱紅指着小明的衣服說:“你看,太髒了,回家洗一洗吧!”小明臉上紅了,低着頭慢慢地走回家。

  小明一到家就把衣服脫了,放在盆子里。他打來了水,拿來了洗衣粉,洗起衣服來。媽媽看見了說:“孩子,給我洗吧。”小明轉過頭來大聲說:“從今以後我自己洗。”媽媽聽了高興得笑了。從此,小明真的自己洗衣服了,他變成一個愛勞動的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