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海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海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洗海澡 標籤:洗海澡作文

8月13日,我和爸爸、媽媽、姐姐等7人坐一小時多的公共汽車到達日照汽車站,和二姑、姑父會合,接着坐6路公交到達萬平口海濱。下車時,大約上午十時許,驕陽似火,頓感熱氣逼人,急忙打了傘,加上是星期天的緣故,只見停車場上車輛爆滿,往海邊走的人花花綠綠,人頭攢動。 

  到了岸邊,美麗的大海又近在咫尺,遠處的碧波蕩漾的海面上幾艘輪船在忙着行駛,近處有幾艘皮划艇載着乘客急速地行進在乘風踏浪,軟軟的海灘上更是人山人海,不計其數的人已在淺海邊洗着海澡,男的,女的,老的,小的,胖的,瘦的,真是熱鬧極了。 

  “真熱,你們快進去吧!”爸爸打着傘說,他負責看管東西和衣物,我高興地最先脫了衣服,穿着游泳褲,,剛接近海水,一個大浪湧來,把我衝倒了,我冷不防地嗆了一口,媽媽忙給我和姐姐各套上一個游泳圈,我不敢再往裡游,只在邊上嬉水,一個大浪湧來,把我又推出來,往裡靠一下,浪又不歡迎地把我推出來,如此三番,真有趣。“快往裡些,這邊的浪小!”遠處的姑父吆喝我們,媽媽和二姑三拽兩拽把我和姐姐往裡推進,我覺得腳下踩不着沙子了,是游泳圈起了作用,水肯定能沒過我的頭,我和媽媽用手抓住了一邊的漂浮的纜繩,隨着浪的洶湧澎湃,我們也一起一伏,感覺真舒服。我和姐姐在水裡,歡笑着,嬉着水,打着水仗,真是樂開了懷。“我來教你游泳吧”姑父游到身邊,先做了遍游泳的動作,然後幫我摘除了游泳圈,開始攙扶着我,我做游泳的動作做了幾遍,他一放手,我動作不連貫,一下子喝了口海水,鹹鹹的,不好喝。我害怕了,“我不練了!我不練了!”媽媽笑了,“不練怎麼會呢?”她給我又套上游泳圈,我又安全自由了。 

  大概快到下午一點了吧,呆在沙灘上的爸爸受不了了,吆喝我們快上來,該吃飯了。我們不情願地出來,我還沒耍夠呢!我最後一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的懷抱。腳踩在柔軟軟的沙子上,那個燙呀!我們像踩了哪吒的飛火輪一般快速逃跑到爸爸身旁,穿了鞋和衣服,打了傘,離開了萬平口。 

  我們在一家飯館吃了些海鮮,4點坐車打道回府。我這是第一次洗海澡,看到爸爸給我拍攝的照片,我的思緒又飛回到了那讓人留戀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洗海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海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