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和橡皮

 浙江省紹興縣 管墅分校四(2)班 王剛

  鉛筆和橡皮原本是住在一起的好朋友,但後來他們分開了,是什麼原因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鉛筆和橡皮是跟隨主人幾年的朋友了,他們兩個經常討論問題。有一次他們圍繞着誰對主人的功勞更大展開了討論。鉛筆非常得意地說:“主人最離不開我,他每天用我來寫字。主人的好成績全是我的功勞”。橡皮聽了微笑着說:主人也離不開我呀!他小時候用我最多,現在雖然用的少了,但是我更高興,因為主人很少出錯了。主人沒忘了我,還把我好好的放在文具盒裡。鉛筆聽了不高興地說:“主人不再使用你就說明你已經沒有用處了,當然是我的功勞大了”。橡皮聽了鉛筆的話,心理雖然不高興,但是沒有表露出來,也沒有和他繼續爭論。心想,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鉛筆於是更加驕傲了,經常說橡皮沒用。他經常要求主人把橡皮扔掉,主人就是不同意。說得多了,主人真的煩透了鉛筆的羅嗦,一下把鉛筆扔到了角落裡。角落裡的鉛筆起初還想不通,他想主人很快就會請他回去的。他等呀等,發現了主人已經換了一隻筆。

  於是鉛筆沉默了,在沉默的歲月里他學會了應該多去發現別人身上的長處。懂得了朋友間應該友好相處,這才是最可貴得。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