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老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老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有一張古老的照片,現在已經泛黃了。上面還清晰的映出三個人——我奶奶與她的父母,地點是一個公園,他們似乎在散步。

  我的奶奶說過,這是她在一九五幾年照的。在一次戰爭中,奶奶與她的雙親走散了,還好有一張照片,但還是沒有找到她們,據說戰死了。那時她與我說時竟然哭了,我一邊安慰她。她又說“我當時無依無靠,只有參加軍隊,到了團里,首長對我說會幫我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親當時奶奶聽見這些差點沒跳起來,然後她當了護士,幾次差點被藥物刺鼻的味道熏倒,當首領說讓她休息幾天時,我奶奶反對了。

  過了幾天首長帶回一對夫婦,老人兩鬢斑白了,但奶奶卻有種似乎相識的感覺,經過介紹,奶奶這才明白這才是她的父母啊!

  奶奶的雙親找到后,他們又立刻照了一張照片。公園裡小路上,花草旁……

  江西南昌進賢縣江西省進賢縣民和三小四年級:邱正坤

您正在瀏覽: 記老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