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狗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叫茜茜的流浪狗哦,雖然我是一條流浪狗可是我卻有許多流浪狗朋友哦,我與他們一起吃一起玩,過得好快活,可這樣的日子卻在一個人類的到來而停止了。

  那個人類把我從窩裡一把抓起來,對另一個人類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然後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哇!那個能照出我樣子的是什麼?在這裡我顯得十分渺小,那些人類將我關到籠子里,那個籠子不像家溫暖,像個監獄一樣困住我,我漸漸變得沉默了,我不知道在哪裡上廁所,就在窩裡上了,可那個人類看見我在窩裡上廁所,就打我,嗚嗚……誰來就救救我。

  雖然在籠子里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可以玩到可愛的小球,可我卻想以前的朋友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經常吃不飽穿不暖,可是卻很快樂而這裡就像一個豪華的監獄,讓我喘不過氣來。

  求求你們了,在我死了之前,把我放了吧!可人類卻沒有能聽懂狗語言的特異功能,拿到我此生都不可能逃脫了嗎?

  能聽懂的人啊!救救我吧!

  初三:寧婉萱

您正在瀏覽: 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