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夢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航天英雄楊利偉嗎?知道“神舟”五號飛船嗎?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十月十五日上午九時,中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乘坐“神舟”五號飛船,承載着民族的希望,飛上太空。十月十六日清晨注時二十五分,天安門升國旗的時候,飛船成功返回了地面,中國五千年的夢想終於成真。“神舟”五號的安全返回,標誌着中國人在世界上攀登高峰的征程,又邁出具有重大歷史的一步。它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又一非凡壯舉,是我們國家的榮耀。我們中國人有志氣、有能力,攀登世界科技高峰,有能力自立於民族之林。着名的航天先驅齊奧科夫斯基說過:“地球是人類的搖籃,但沒有人能永遠留在搖籃里。”自從那天楊利偉走向太空的那一刻起,中國人開始走出自己的搖籃,蹣跚學步了。楊利偉勇敢邁向太空的這一小步,是中華民族的一大步。因為,它標誌着:中國,已經揭開了邁向“太空文明”新時代的序幕。

  同學們要知道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是我國在探索宇宙空間的萬里征程上邁出的一小步,無限風光還在前頭。我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以楊利偉為榜樣,為祖國的富強、民族的振興做出新的貢獻,為促進人類科技進步,推動和平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