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飛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天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就幻想有一天能飛上天空,因此對天空產生許多幻想……

  比如“嫦娥奔月、牛郎織女”等。甚至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讓鳥兒帶着自己飛上天空……

  對於遠古時代無比艱難的飛天夢卻在高科技時代實現了!就說神九的劉洋吧

  劉洋生於1978年10月6日……劉洋的每門功課基本都在九十分以上,實驗課物理、化學基本都是優,體質好,因此當上了宇航員……

  在火箭發射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動,火箭飛上去了,那時,我感覺自己也飛上去了……

  我對飛行是那樣迷戀。雙腳一點,輕輕躍起,就能離開地面飛向天空中。在街道上空,在白樺梢頭,在青青的草地和清澈的湖水上空盤旋。我的身體是那樣輕盈,想飛到哪就飛到哪。可惜這只是夢想,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人類會飛。

  幾百年前,人們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幾百年後,人們在太空遨遊……

  飛上天空是我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天人們能在太空生活,讓中國更強大!

  河南安陽林州市林州市第四實驗小學五年級:李牧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