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那隻小白狗,最有趣了。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白。它還長着一雙尖尖的耳朵,眼睛黑得,想閃閃發光的黑寶石,而且它總是搖擺着,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小白的有趣,體現在看家,向人搖尾巴、和支持主人給它的食物。

  小白看家是,如果有陌生人來到家裡,它一定要大聲狂吠,直到把陌生人嚇走為止。甚至家樓下有人走路,它也回引吭大叫小白一見到它認識的人,就向他搖着尾巴,來討好我們,好讓我們喜歡它,給它食物吃。但是,陌生人一旦看一眼它,摸一下它,他肯定要咬一口那個人了,所以臨近的人與狗都不敢惹這位狗老爺了。

  小白吃食物,它總覺得我們會把它的食物吃掉,只見它用前爪案的緊緊地邊吃還要邊看我們,狼吞虎咽的,不到一會兒就吃了個精光。你們可別以為它是好吃狗喲,因為陌生人給的食物它看都不看一眼,真是小調皮鬼。

  小白對陌生人的態度,只有兇惡,對主人的態度,比誰都溫順。你們來我家做客得小心點喲。

  唉,小白你的脾氣可真是架子十足呀。

  江西瑞昌實驗小學四年級:蔡英格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